麻辣小龙虾煲粥

什么都不会
以及为什么我磕了那么多极地cpQAQ

没有文笔,正在练习。
谢谢喜欢❤

节日快乐

  单身狗情人节最起码喜欢的cp要甜(也没有很甜)!祝大家情人节快乐吧!

   临近春节,各战队都陆续放假,乔一帆与高英杰两单身小年轻相约撸串决定用情人节来纪念两人的兄弟情。

   分别后乔一帆在一家餐厅前的椅子上坐着,透过玻璃看着餐厅里一对对情意浓浓的情侣和为情人节而装饰的精致小灯泡。小灯泡散发着亮而不刺眼的橙光,就像这些小情侣间的爱意一般温暖美好。
他看着那些小灯泡,心里却在想着那人是节日快乐呢,还是像自己一样把所有节日都定为撸串的好日子。

   回过神来准备回家,抬起头时眼睛就对上了一双大小眼–––王杰希的眼睛。乔一帆还么来得及想他在那坐了多久是不是早就发现他了,就见王杰希已经起身离开座位。

   片刻后,店里走出一对情侣,后面跟着一位高瘦、穿着绿色大衣的男人朝自己走来。
两人视线再一次对上,乔一帆立马站了起来,想说点什么打声招呼。

   “队…王队节日快乐啊!”注视着王杰希向自己走来,乔一帆莫名的有些紧张以至于没有发觉自己说了什么。

   “节日快乐?”王杰希眯了眯偏大的左眼,嘴角微微上扬。

   “……”乔一帆愣了一下,随即反应过来自己说的话有些不妥,想要解释道“不,我的意思是…”

   “嗯。不知道你有没有兴趣和我过这个节日呢?”

   “?!”彻底蒙了。乔一帆掉线短路几秒后第一反应觉得这应该只是个回应自己那句“节日快乐”的玩笑话。但一方面在自己的认知里令人安心的前辈并不像是会拿这种事情开玩笑的人,于是心里默默偏向较为期望的想法–––妈耶!王杰希喜欢我?!

   “别想多了,就是字面上的那个意思,我在表白。”仿佛读懂乔一帆了内心戏,王杰希打断他的猜测,直接给出准确答案。

   乔一帆目光越过站在眼前向自己告白的人,只令那暖、亮却不刺眼伤人的橙光占满整个脑海。

   “咳。一帆,你…希望我们以后都一起过这个节日吗?”

   “嗯,好啊,一起吧。”

    一起情人节快乐吧。

评论

热度(1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